dianxi2005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8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79回复:0

j急! 动态图层重绘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0-25 01:05
<P>要做一个GPS系统,现正在测试MapObjects的容量能力。最近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,基本要求:100个点对象,每一秒钟添加一次,之前的都要保留,连续绘制2个小时。</P>
<P>我在TrackingLayer上绘制这些点,每隔一秒就使用AddEvent绘制100个点。现在有几个问题不大明白:1、当用AddEvent添加新的点时,TrackingLayer是否发生了重画?我发现每次前面添加的点对象都不会消失(正好实现了我的目的)。2、假如要重画的话,如何能避免前面的点不重画,但却可以让他一直显示不消失,因为到最后的话点有几十万个,每次添加新的点所有点都重画一遍的话将非常耗内存,电脑差不多死机。</P>
<P>望各位达人指点一二,小弟不胜感激!我用的VC+mo.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