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10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86回复:1

关于arcengine放大地图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0-19 10:17
<P>请大家帮忙</P>
<P>我用arcengine.把图层加在地图控件上。然后使用放大和缩小工具将地图放大和缩小。</P>
<P>缩小的时候没有问题。可是放大的时候所有的图层都不见了。这是怎么会事?请大侠们帮忙呀。放大和缩小的代码如下:</P>
<P>Case "缩小"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Command = New ESRI.ArcGIS.ControlCommands.ControlsMapZoomOutTool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Command.OnCreate(Map1.Object)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ap1.CurrentTool = pCommand<BR>            Case "放大"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Command = New ESRI.ArcGIS.ControlCommands.ControlsMapZoomInTool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Command.OnCreate(Map1.Object)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ap1.CurrentTool = pCommand</P>
喜欢0 评分0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0-19 13:09

<P>代码没错误,请检查图层</P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