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983回复:4
AO中图层显示顺序问题(菜鸟跪求)
<P>本人正在学习VC+AO做组件开发</P>
<P>请问如何用AO预设图层的显示顺序,</P> <P>像ARC Map中一样:点状图层在最上边,然后是线状和面状图层。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8 12:23
<P>打开文件后得到工作空间ShapefileWorkspaceFactory ,可得到各个层IFeatureLayer,然后写个循环吧,根据层的类型,先加点,再加..</P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8 09:35
<P>楼上的确实是个好方法</P>
<P>但现在俺有点、线、面三个shape图层,在VC下通过GxDialog类一起</P> <P>加载三个shape图层,如何预设显示的叠放顺序呢?</P>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8 09:21
<P>跪?严重了!</P>
<P>“请问如何用AO预设图层的显示顺序”</P> <P>方法一:可以在mxd中做死</P> <P>方法二:图层加载按顺序了</P> 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09-27 14:47
<FONT size=4>大家都是平等的,何必跪求呢。。。</FONT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