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83回复:2
各位高手帮帮我啊,我的toc不能用,急!!!!
<P>小弟的toc不能用,系统说我没有许可文件,原文如下:this control requires an esri Designer license.但是我按照前面的帖子把license重读了,还是出这个问题,麻烦各位高手给我看看,这是怎么回事,谢谢!!!!</P>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30 11:53
<P>这个问题,论坛里面 有的。 你自己搜索一下。 原因是你装了 ArcMap,他的一个 授权和AE冲突 。 你只要 把那个 designer 的lincense 去掉,然后重新 读取一次,然后再启动就可以了。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9:21
<P>顺便说一下,我的engine是装好了的,license也没问题,很无奈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