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jo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5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3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83回复:2

各位高手帮帮我啊,我的toc不能用,急!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22 16:42
<P>小弟的toc不能用,系统说我没有许可文件,原文如下:this control requires an esri Designer license.但是我按照前面的帖子把license重读了,还是出这个问题,麻烦各位高手给我看看,这是怎么回事,谢谢!!!!</P>
喜欢0 评分0
bluewood_c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19
  • 发帖数118
  • QQ
  • 铜币5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30 11:53
<P>这个问题,论坛里面 有的。 你自己搜索一下。 原因是你装了 ArcMap,他的一个 授权和AE冲突 。 你只要 把那个 designer 的lincense 去掉,然后重新 读取一次,然后再启动就可以了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ruejo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5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3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9:21
<P>顺便说一下,我的engine是装好了的,license也没问题,很无奈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