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gangshe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04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600回复:3

[求助]一个初学者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21 15:18
<P>一个初学者的问题,esri的产品还真多,我被搞糊涂了!</P>
<P>arc/info 是干什么用的!</P>
<P>我下了一个arcgis 8.3,里面有arcmap,arccatalog,arcsence,arcreader,请问这是个什么版本?</P>
<P>里面怎么没有arcinfo呢?</P>
<P>arcinfo需另行安装吗?</P>
喜欢0 评分0
hcxnlx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5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QQ
  • 铜币8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6:48
你如果要安装WORKSTATION版的ARC/INFO,你得去找安装程序,WORKSTATION ARC/INFO和DESKTOP ARC/INFO安装程序不在一起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anggangshe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04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5:04
为什么我的没有arc/info呢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cxnlx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5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QQ
  • 铜币8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08:12
<P>ARC/INFO在8.0以前只有WORKSTATION版本的,在8.0后分为DESKTOP的ARC/INFO和WORKSTATION的ARC/INFO.ARCMAP,ARCCATALOG等是属于DESKTOP的.</P>
<P>安装程序两个是分开的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