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905回复:3
请问有人知道tif影象如何压缩
<P>达到尽可能大的压缩比 </P>
<P>ps的另存肯定不行的</P> <P>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?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4 19:55
如果没有坐标在acdsee或PHOTOSHOPCS下都可以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19 08:37
<P>压成sid格式的,一般20倍以内视觉效果没有很大差别</P>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19 08:36
<P>压成sid格式的,一般20倍以内视觉效果没有很大差别</P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