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pu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30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4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906回复:3

请问有人知道tif影象如何压缩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15 17:32
<P>达到尽可能大的压缩比 </P>
<P>ps的另存肯定不行的</P>
<P>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?</P>
喜欢0 评分0
cafeca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9
  • 发帖数375
  • QQ
  • 铜币89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19 08:36
<P>压成sid格式的,一般20倍以内视觉效果没有很大差别</P>
http://3s2go.blogspot.com/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afeca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9
  • 发帖数375
  • QQ
  • 铜币89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19 08:37
<P>压成sid格式的,一般20倍以内视觉效果没有很大差别</P>
http://3s2go.blogspot.com/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开心果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15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QQ
  • 铜币13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4 19:55
如果没有坐标在acdsee或PHOTOSHOPCS下都可以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