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toknow_erda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29
  • 发帖数51
  • QQ
  • 铜币36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651回复:5

[求助]ARCGIS安装:workstation和desktop的license的端口号都设一样吗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02 15:47
<STRONG><BR></STRONG>
<P>安装了ARCGIS8.3Desktop后 ,我将esri.dat的 端口设为27005,后来 装workstation后设license.dat中端口为27005,则workstation的lmtools诊断时,就出现错误:This license cannot be checked out because:<BR>The desired vendor daemon is down<BR>1) Check the lmgrd log file, or 2) Try lmreread</P>
<P>我把workstation后设license.dat中端口为27000时,在start/stop/reread一栏中,点RereadLicenseFile,就Reread Server Failed,诊断时也提示错误:</P>
<P>This license cannot be checked out because:<BR>Cannot connect to license server</P>
<P>... I will try to determine what the problem is...</P>
<P>"telnet" port (23) on node 834-eb7c0c2f2fd does not respond<BR>->if 834-eb7c0c2f2fd is a Unix system, it's probably down<BR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BR>"ARC/INFO" v9.0, vendor: ARCGIS<BR>  License server: 834-eb7c0c2f2fd<BR>  floating license  starts: 1-jan-96,  no expiration date</P>
<P>请问,desktop和workstation同时安装时,esri.dat和license.dat端口该怎么设?还有注册表里的license的值该写哪个的端口号呢?是不是只有workstation才用修改注册表阿?</P>
喜欢0 评分0
pzizhe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8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0-10 13:53
<P>那是因为你的网络设置不好使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hg539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4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6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10-09 23:33
<P>郁闷啊 ,为什么我是在XP系统下,也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做的,为什么不行啊?</P>
<P>谢谢指点!!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开心果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15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QQ
  • 铜币13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4 20:07
<TABLE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height="85%" width="95%" align=center border=0>

<TR>
<TD 9pt; LINE-HEIGHT: 12pt" vAlign=top width=* height="100%"><BR>我安装时也没有设置端口,将“SERVER * ANY 27005”中“*”改为自己的计算机名,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了。往往安装一次要重新启动计算机2次。</TD></TR></TABLE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开心果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15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QQ
  • 铜币13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6-09-24 20:06
我安装时也没有设置端口,将改为自己的计算机名就可以“SERVER * ANY 27005”中“*”改为自己的计算机名,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了。往往安装一次要重新启动计算机2次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Fireston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28
  • 发帖数8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6-09-07 18:59
<P>我安装的时候没有要设置这些阿,我是初学者</P>
<P>安装好license之后,就可以用了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