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7yan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0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3062回复:2

怎么在arcmap里抽稀等高线和高程点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25 11:45
<P>请问各位高手,我要用CAD的高程点的图层做一个删格数据,可是我的高程点太多了,作起来非常慢啊,我等了一个小时才29%,怎么才能把高程点抽稀呢??</P>
<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/P>
喜欢0 评分0
bud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08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15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25 17:46
新建一个字段,用left和right命令结合,把每个高程点的个位数单独取出来付给改字段,该字段得到的值是0 1 2 3 4 5 6 7 8 9,然后根据你需要间隔删除等高线了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i7yan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0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30 15:41
可是我是用的cad图,不能新建字段,怎么办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