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3062回复:2
怎么在arcmap里抽稀等高线和高程点
<P>请问各位高手,我要用CAD的高程点的图层做一个删格数据,可是我的高程点太多了,作起来非常慢啊,我等了一个小时才29%,怎么才能把高程点抽稀呢??</P>
<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25 17:46
新建一个字段,用left和right命令结合,把每个高程点的个位数单独取出来付给改字段,该字段得到的值是0 1 2 3 4 5 6 7 8 9,然后根据你需要间隔删除等高线了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30 15:41
可是我是用的cad图,不能新建字段,怎么办呢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