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青蛙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04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3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18回复:1

请问arcmap中的display unit设为度时,小数位数可否加长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24 16:13
<P>我在arcmap的状态条里只能看见2位小数,例如:x:113.45</P>
<P>是不是有办法能改变小数的显示位数呢?</P>
喜欢0 评分0
可能青蛙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04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3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31 11:08
没人知道吗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