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114回复:3
还是目录树
哪位高手做过vc+ae的目录树啊,指点一下最好有代码,我做了好几次都失败了郁闷啊。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24 15:59
CTreeCtrl控件是直接使用的,一般直接使用好了。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绘制这个控件(VC就是强大啊)。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25 10:21
有能把TOCControl控件做成目录树的方法吗?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25 11:56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5.gif" /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