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101回复:2
[求助]谁做过目录树?
请问那位高手用AE做过连接数据库的目录树啊,麻烦指点一下小弟,给我讲个思路不胜感激!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8 16:29
Engine里有没有目录树的接口啊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8 10:55
<P>自己建个表,存储目录树的信息,再读了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