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884回复:7

请总统帮忙实现前进和后退按钮功能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13 21:33
<P>在下现在初AO开发 </P>
<P>请总统帮忙解决当前的困难 ~~~~```</P>
<P>谢谢 !!!!!!!!!``~~~~~~~~~~</P>
喜欢0 评分0
cafeca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9
  • 发帖数375
  • QQ
  • 铜币89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06:39
ao中有现成的接口,看看IExtentStack
http://3s2go.blogspot.com/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10:53
谢谢这位大哥~~~~~~~~~~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0:14
<P>在下是初学的 ,按照<STRONG><FONT face=Verdana color=#61b713>cafecat大哥说的去做了  可是有些东西还是很了解 ,请大哥给点代码让小弟看看学习学习 </FONT></STRONG>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4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4:07
<P>下面的代码是实现了上一视图的功能,其他雷同:)</P>
<P>Private Sub ICommand_OnClick()<BR>     Dim pActiveView As IActiveView<BR>     Dim pExtentStack As IExtentStack<BR>     <BR>     On Error GoTo ErrorHandler<BR>     <BR>     If m_pMap Is Nothing Then Exit Sub<BR>     <BR>     Set pActiveView = m_pMap<BR>     Set pExtentStack = pActiveView.ExtentStack<BR>     <BR>     If pExtentStack.CanRedo Then pExtentStack.Redo<BR>Exit Sub<BR>ErrorHandler:<BR>     ErrorMessage "clsNextExtentICommand_OnClick()"<BR>End Sub<BR>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5:40
谢过了  老大 ~~~~~~~~~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6:36
<P>请问总统你上面的代码是不是FOR ARCMAP的 也就是自定义的</P>
<P>那在AO里是怎么实现的呢 可以有C#开发的不??</P>
<P>我弄了半天也上不行的 急呀  </P>
<P>要多指教指教我下 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_ADMI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5-29
  • 发帖数43
  • QQ
  • 铜币24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7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2:39
<P>如果是初学者,建议一下多看看arcgis \arcengine安装后自带的开发实例,</P>
<P>很多功能都是有现成的东东的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