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884回复:7
请总统帮忙实现前进和后退按钮功能
<P>在下现在初AO开发 </P>
<P>请总统帮忙解决当前的困难 ~~~~```</P> <P>谢谢 !!!!!!!!!``~~~~~~~~~~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06:39
ao中有现成的接口,看看IExtentStack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10:53
谢谢这位大哥~~~~~~~~~~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0:14
<P>在下是初学的 ,按照<STRONG><FONT face=Verdana color=#61b713>cafecat大哥说的去做了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很了解 ,请大哥给点代码让小弟看看学习学习 </FONT></STRONG>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4:07
<P>下面的代码是实现了上一视图的功能,其他雷同:)</P>
<P>Private Sub ICommand_OnClick()<BR> Dim pActiveView As IActiveView<BR> Dim pExtentStack As IExtentStack<BR> <BR> On Error GoTo ErrorHandler<BR> <BR> If m_pMap Is Nothing Then Exit Sub<BR> <BR> Set pActiveView = m_pMap<BR> Set pExtentStack = pActiveView.ExtentStack<BR> <BR> If pExtentStack.CanRedo Then pExtentStack.Redo<BR>Exit Sub<BR>ErrorHandler:<BR> ErrorMessage "clsNextExtentICommand_OnClick()"<BR>End Sub<BR></P> 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5:40
谢过了 老大 ~~~~~~~~~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6-08-15 16:36
<P>请问总统你上面的代码是不是FOR ARCMAP的 也就是自定义的</P>
<P>那在AO里是怎么实现的呢 可以有C#开发的不??</P> <P>我弄了半天也上不行的 急呀 </P> <P>要多指教指教我下 </P> 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2:39
<P>如果是初学者,建议一下多看看arcgis \arcengine安装后自带的开发实例,</P>
<P>很多功能都是有现成的东东的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