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7yan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0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77回复:1

[求助]请问arcscene中的3d模型库在那里?怎么用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10 16:43
<P>在arcgis9.1中进行3d模拟现场.可是找不到可以用的3d符号(3D symbology).比如基本形状(base shape);房屋(Houses);工业建筑和设备(Industrial buildings and equipment );高楼(Skyscrapers);街道设施(Street furniture (signs, lights, benches) );树和灌木(Trees and shrubs);交通车辆(vehicles)等等。</P>
<P>在那里才能找到ESRI提供的样式库呢?  样式库中的符号怎么用啊??</P>
<P>先谢谢了啊.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zdp552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5-22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16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8-16 09:11
<P>我也有相同的问题!!!</P>
<P>谁知道呀!帮帮忙嘛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