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2302回复:9
能不能使线要素由粗到细表示啊?
<P>大侠:</P>
<P>能不能使线要素由粗到细表示啊?</P> <P>多谢指点!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29 22:26
<P>请把你的问题说清楚些</P>
<P>是同一条线由细到粗表示还是不同线</P> <P>要是不同线表示起来就简单多了</P>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7-30 00:06
<P>我是指同一条线</P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7-30 00:06
<P>请指点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07-30 22:53
<P>要是同一条线的话我不知道ARCGIS里有没有这种功能</P>
<P>但是可以想办法实现但是就是看你的要求了.</P> <P>同一条线你可以将其打断分成多段即可按多条那样来实现.</P> 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6-07-31 10:43
<P>照您的说法做出的线的宽度是不是不连续啊?</P>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6-08-01 21:11
你试下看我没有试过.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6-09-24 21:08
可以在ARCGIS中找一种由粗到细的线性,将该线用线性表示出来呀!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6-09-26 09:03
<P>由粗到细的线性?看样子你没有做过符号库啊</P>
<P>楼主老兄是想要河流渐变那种线吧,只有分段设置线宽了,至于线宽不连续那是必然的,但是只要渐变不要过于剧烈从视觉上是很难发现的,计算机地图制图都是这么实现的。</P> |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06-10-18 17:07
<P>在CAD里有,GIS里好像没有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