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2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6
  • 发帖数94
  • QQ
  • 铜币57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73回复:1

用arcgis怎样对要素进行标注,并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啊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7-18 21:53
<P>大侠:</P>
<P>  用arcgis怎样对要素进行标注,并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啊?</P>
<P>有没有这方面比较系统的资料啊?请指点,多谢了!!</P>
喜欢0 评分0
hcxnlx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5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QQ
  • 铜币8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18 22:44
<P>不知道,你用的ARCGIS是哪个版本</P>
<P>ARCGIS 9.0中有MAPLEX新的标注功能。</P>
<P>试试吧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