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yan897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2
  • 发帖数90
  • QQ
  • 铜币45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55回复:1

[求助]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7-13 08:50
<P>本人刚学Engine,编译程序时出现如下错误:</P>
<P>e:\学习\aolian\amfc\debug\esrisystemui.tlh(158) : error C2011: “IProgressDialog” : “struct”类型重定义<BR>        d: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.NET 2003\Vc7\PlatformSDK\Include\ShlObj.h(2418) : 参见“IProgressDialog”的声明</P>
<P>求各位高手指点我该怎样做,不胜感激!</P>
喜欢0 评分0
xxhhoddit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4
  • 发帖数409
  • QQ
  • 铜币129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13 11:21
IProgressDialog 本身就不是Engine lib中的,不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了
GIS GSI IGS ISG SIG SGI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