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lcct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03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472回复:2

如何进行标注!!!!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7-11 16:29
<P>我正在设计一个小的GIS系统,遇到个问题,困扰我好几天了,现在向大家请教,谢谢!</P>
<P>问题1:是如何向图层中添加注释,例如:有个text文本框,内容是:北京,当按某个按钮时,将文本框的内容添加到图层中相应 的某个经纬度坐标上。</P>
<P>问题2:已知 某点的经纬度,如何在地图上定位?(地图也是经纬度的)</P>
<P>谢谢大家了!!!!</P>
喜欢0 评分0
someone12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3-20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QQ
  • 铜币15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4-17 12:27
<P>上面的这位朋友能说的详细点吗?</P>
<P>有没有具体的代码呢?Delphi方面的最好了,谢谢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geobo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1-11
  • 发帖数73
  • QQ
  • 铜币37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7-17 13:08
<P>1、用LabelRenderer实现</P>
<P>2、用Add 在一个新图层中添加点就上去了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