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gentina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2-03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745回复:0

[求助]关于引入外部数据的问题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2-10 11:01
<P>如何能将外部的DataSource1.Dataset作为数据源绑定呢?(此Dataset没有Recordset)</P>
<P>XML类型的数据源是如何进行绑定的?请给简单的源码演示一下。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