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uli2000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1-1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870回复:1

怎么让mapinfor8的自定义symbo在mapx和mapxtreme中显示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1-24 01:22
<P>如题,为什么变成了一个方框框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liyuli2000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1-1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1-24 01:25
还有mapxtreme for java 4.5自定义的应用,为什么不能访问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