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s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27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84回复:2

请教-----图形对象处理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1-15 18:37
<P>请问,有两个图形层,</P>
<P>buffer</P>
<P>distict (区域分区)</P>
<P>怎么提取出两个图层的相交部分并加到buffer表里?</P>
<P>多谢!</P>
喜欢0 评分0
zhouxianju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16
  • 发帖数135
  • QQ
  • 铜币14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1-17 09:57
<P>先选择distict,让其处于可编辑状态,然后,选中distict的所有部分,设为目标,再选中buffer中的所有对象,单击右键,选择分割,然后在选种相交部分,剪切,让buffer处于可编辑状态,复制,如果位置有所移动,查询其坐标范围,进行修改使其保持一致.</P>
<P>可能步骤比较复杂,不知是否能达到你有的效果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ens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27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1-18 01:06
<P>Thank you very much. I will try it according to your tips.  </P>
<P>Have a nice day! </P>
<P>wense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