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029回复:1
斑竹看过来呀,急求助!
<P>1为什么每次在图层控制中,设定某层只在指定的缩放范围内显示后,重新打开地图,此设置就又取消了呢?每次设定好的还是没起作用,那些本该在一定缩放范围内才显示的图层怎么还是都显示了呢?</P>
<P>2制作简单的电子地图时如何设置地图的显示比例呢?就是说地图在显示时总应该有个最大显示比例和最小显示比例,总不能无级缩放吧.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1-11 20:24
已经解决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