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tinq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23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05回复:0

请问我该选择什么样的投影转换经纬度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12-25 22:44
<P>为什么NON-EARTH地图投影成经纬度却是东经4度多,北纬24度附近?(正确应该是东经118,北纬24度左右),我的地图应该是1990年左右绘制的,地图是1:1000的。</P>
<P>请问我该选择什么样的投影?<br></P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2-25 22:49:24编辑过]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