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by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02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57回复:3

小弟新手,请问如何画道路啊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12-11 13:02
<P>是用双线型的线画吗?可是画好为什么随着缩放宽度还是不变呢?</P>
<P>小弟新手,多谢各位指教!</P>
喜欢0 评分0
devilby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02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12-11 13:57
<P>没有人解答吗?</P>
<P>谢谢大家啊,照顾一下我这个菜鸟吧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everhope200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7
  • 发帖数66
  • QQ
  • 铜币24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12-13 16:07
我也想知道。我在CAD中调宽度就不会弄啊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ailor_so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1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14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1-24 15:59
当然不变了,设置的时候就是那么宽啊,如果你要放缩的时候线条也会变化,那么就要每次放缩都设置宽度,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