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>
工作遇到困难,请求帮助(如果您不嫌我俗的话,我会用银子表示心...
回复
« 返回列表
MOONFACE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5-08-26
发帖数
1
QQ
铜币
110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711
回复:
1
工作遇到困难,请求帮助(如果您不嫌我俗的话,我会用银子表示心意的!!)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5-09-02 00:32
保存
我工作中需要将GPS手持机中返回的经纬度在电子地图上表示出来。我用的是VB,我需要在 地图上加一个动态图层,把车辆的行驶路线表示出来。我以前没用接触过MAPX,在VB里怎么实现我需要的功能,需要高人的帮助。十分感谢。因为工作的需要,我很着急,如果您确实能帮我,请您抽时间帮我解答一下,我肯出银子表示谢意。因为我太需要了。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