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iiaan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8-1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748回复:0

[求助]关于使用Geoset Manager注册图层的问题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8-10 12:30
<TABLE  width="90%" border=0>

<TR>
<TD  width="100%">
<P><FONT size=3><IMG src="http://www.mygis.com.cn/forum/face/face18.gif" border=0> 【求助】关于使用Geoset Manager注册图层的问题?<BR>我是初学mapx编程的。以前写程序都是在mapx提供的电子地图上练习的,现在想换成自己用mapinfo做的地图,但是在geoset manager中却注册不了图层。过程如下:<BR>1、建立w_linan.gst,添加了一个图层w<BR>2、保存相应的文件(w_linan.gst、图层对应的表格等文件)到mapx安装路径的maps下<BR>3、运行geodirectionary manager点击注册,选择w.tab表<BR>4、此时在已注册的表一栏中可以查到刚注册的表w,退出<BR>5、再进入geodirectionary manager,就找不到w了,在vb的mapx控件的geoset中也找不到w_linan.gst。<BR>    请问高位高手和前辈,这是怎么回事,该怎么解决?小妹在此期待您的回答,谢谢!<BR><IMG src="http://www.mygis.com.cn/forum/emot/em33.gif" align=middle border=0></FONT></P></TD></TR></TABLE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