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753回复:0
[求助]关于使用Geoset Manager注册图层的问题?
<TABLE width="90%" border=0>
<TR> <TD width="100%"><FONT size=1><IMG src="http://www.mygis.com.cn/forum/face/face18.gif" border=0> <B>【求助】关于使用Geoset Manager注册图层的问题?</B><BR>我是初学mapx编程的。以前写程序都是在mapx提供的电子地图上练习的,现在想换成自己用mapinfo做的地图,但是在geoset<I></I> manager中却注册不了图层。过程如下:<BR>1、建立w_linan.gst,添加了一个图层w<BR>2、保存相应的文件(w_linan.gst、图层对应的表格等文件)到mapx安装路径的maps下<BR>3、运行geodirectionary<I></I> manager点击注册,选择w.tab表<BR>4、此时在已注册的表一栏中可以查到刚注册的表w,退出<BR>5、再进入geodirectionary<I></I> manager,就找不到w了,在vb的mapx控件的geoset中也找不到w_linan.gst。<BR><I></I> <I></I> <I></I> <I></I> 请问高位高手和前辈,这是怎么回事,该怎么解决?小妹在此期待您的回答,谢谢!<BR><IMG src="http://www.mygis.com.cn/forum/emot/em33.gif" align=middle border=0></FONT></TD></TR></TABLE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