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602回复:4
[讨论]想将个人的FTP贡献出来做地图交换~~
<P>大家进来讨论一下,有什么好的建议~~</P>
<P>暂时先用自己的计算机架设的FTP,一般白天一直在线,如果条件成熟,考虑买一台服务器专门用于软件和地图的存放。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7-25 17:43
<P>hao ding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5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7-26 20:21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7-28 11:14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7-29 09:48
<P>求贵州六盘水电子地图?用其它省交换。</P>
<P>QQ:22358435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