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619回复:3
为什么新建表上的数据不能创建点呀
为什么新建表上的数据不能创建点呀???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24 22:57:53编辑过]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7-25 12:51
<P>自己顶呀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7-27 08:52
<P>你自己要说得详细一些阿,</P>
<P>比如,原表是很么表?excel?</P> <P>还有是不是字段名称不对阿?</P> <P>记得以前有做过,非常简单的就转入mapinfo中并创建点。</P> <P>这方面的帖子很多,你在google或者baidu中搜索一下关键词,相信会解决问题的</P>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7-27 22:15
<P>字段的类型弄错了 弄成不能创建点的字符行了 呵呵 谢谢楼上的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