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ji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08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4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94回复:0

请教大虾engine的画图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7-20 14:27
不论是display还是screendisplay都不能画圆,即CircularArc类型的Geometry,但可以以画点的方式画,而这种方法不可以填充,而且还要计算size,请问有没有直接划圆或弧的方法,例如画TrackNew返回的CircularArc,请大虾指教!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