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dik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10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3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59回复:2

用Ao开发是不是一定要装arcgis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7-07 11:08
用Ao开发是不是一定要装arcgis?
喜欢0 评分0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5-07-07 12:21
8.3以前的版本是这样的,9。0可以安装arcengine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hixcn
外卖仔
外卖仔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1-02
  • 发帖数73
  • QQ
  • 铜币18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2楼#
发布于:2005-07-07 14:08
<P>   楼上的兄弟,谢谢你帮我解决问题啊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!我的QQ号10750588 </P>
<P>   如果用AO开发必须安装ArcGIS,包含MapContral和PageLayoutControl两个控件,Engine包含MapContral,PageLayoutControl,TOC,ToolBar等控件,可以独立开发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