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059回复:2
用Ao开发是不是一定要装arcgis?
用Ao开发是不是一定要装arcgis?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7-07 12:21
8.3以前的版本是这样的,9。0可以安装arcengine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7-07 14:08
<P> 楼上的兄弟,谢谢你帮我解决问题啊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!我的QQ号10750588 </P>
<P> 如果用AO开发必须安装ArcGIS,包含MapContral和PageLayoutControl两个控件,Engine包含MapContral,PageLayoutControl,TOC,ToolBar等控件,可以独立开发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