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_s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30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21回复:1

MapBasic问题,请教。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6-10 14:38
<P>在vb程序中建立如图工具条,(主要是完成放大,缩小,地图漫游,位置查询,面积查询以及计算两点间的距离)</P><BR>
<P>用NowOperation 记录当前的操作,用picturebox显示mapinfo图层。在Private Sub PictureBox1_KeyPress(KeyAscii As Integer)</P><BR>
<P>Select Case NowOprator</P><BR>
<P>case 0:</P><BR>
<P>'放大</P><BR>
<P>...</P><BR>
<P>case 3</P><BR>
<P>'显示位置form</P><BR>
<P>case 4</P><BR>
<P>'显示面积form</P><BR>
<P>case 5</P><BR>
<P>‘显示距离form</P><BR>
<P>遇到的问题是:在运行程序时,查询位置,面积和距离(这三个是用mapbasic做的)时,有时候不能显示相应的form,调试发现程序有时候不跳进PictureBox1_KeyPress事件中,多点几次时有时会跳进运行,搞了好久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请教大虾指点,多谢了。<BR></P>
喜欢0 评分0
xias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19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4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6-23 13:42
<P>因为你用Set Application Window " ; Picture.hwnd 后picture的事件就被mapinfo屏蔽了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