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wwj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19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47回复:5

求助:如何将注记导出为一个注记层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5-13 10:11
<P>Map->Layer Control可以把属性标注在地图上,我现在想把所有的标注形成一个注记层,就跟普通的点线面层一样,应该怎样做?
我也试过Mapinfo自带的工具,AutoLabels->Draw AutoLabels和Label Functions->Transfer Current Labels,问题是它们都只对屏幕范围内作标注,如果将屏幕缩小为显示整个地图,标记的字体会随之放大,标注的地物也会减少,不能做到对所有地物的标注(就好像只能是所见才能所得)。大家有没有解决的办法?</P>
<P>请大家帮忙</P>
喜欢0 评分0
angelwwj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19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5-13 22:20
已解决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yuan100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19
  • 发帖数66
  • QQ
  • 铜币29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8-06 22:18
怎么解决的,告诉我一下,先谢了!
MAPGIS湖南代理商 www.cstaijie.com.cn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_eleve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01
  • 发帖数73
  • QQ
  • 铜币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8-12 10:43
<P>楼主在自娱自乐啊!!</P>

<P>有创意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winger_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2-23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9-24 12:46
也不分享一下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jedliu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05
  • 发帖数7
  • QQ
  • 铜币12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5-10-12 16:34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4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