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47回复:5
求助:如何将注记导出为一个注记层?
<P>Map->Layer Control可以把属性标注在地图上,我现在想把所有的标注形成一个注记层,就跟普通的点线面层一样,应该怎样做?
我也试过Mapinfo自带的工具,AutoLabels->Draw AutoLabels和Label Functions->Transfer Current Labels,问题是它们都只对屏幕范围内作标注,如果将屏幕缩小为显示整个地图,标记的字体会随之放大,标注的地物也会减少,不能做到对所有地物的标注(就好像只能是所见才能所得)。大家有没有解决的办法?</P> <P>请大家帮忙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5-13 22:20
已解决!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8-06 22:18
怎么解决的,告诉我一下,先谢了!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8-12 10:43
<P>楼主在自娱自乐啊!!</P>
<P>有创意!</P> 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9-24 12:46
也不分享一下?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5-10-12 16:34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4.gif" /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