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hai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20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2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64回复:1

我用mapinfo7.0对栅格图增加控制点时,怎么老报“控制点都在一条直线上,分散出入控制点”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5-02 09:48
我用mapinfo7.0对栅格图增加控制点时,怎么老报“控制点都在一条直线上,分散出入控制点”?怎么改控制点都不行啊?
喜欢0 评分0
hehy826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18
  • 发帖数76
  • QQ
  • 铜币33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5-09 11:23
哈哈,你没选投影吧
求成都GIS方面数据处理工作,专兼职均可,可在家做,对GIS相关软件(mapinfo,cad,cass,mapgis,arcgis)熟悉,经验丰富,做过矿产、国土,GPS相关工作。注意是我找工作, QQ 171249496,请验证为GIS,谢谢。邮箱:hehy826@163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