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2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6
  • 发帖数94
  • QQ
  • 铜币57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778回复:0

困惑许久,渴望高人指点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4-10 22:07
<P>各位大侠:
   小弟有一事不解:
   在导入或创建数据时,我们可以用dbtune中的配置关键字来为数据制定存储位置,那我们又何必再建立用户来分别存储和管理数据呢?
   我们可以建立不同表空间(如index、features、raster等),通过dbtune参数来分别存储
各类数据,这样一来,不是只建立一个SDE用户就可以建立起整个数据库了吗?
   困惑许久,渴望高人指点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P>

<P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谢!!!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