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-9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0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99回复:2

arcmap 里如何进行多边形挖空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4-06 10:44
<P>如题,哪位大侠指教一下呀!</P>
<P>小弟刚刚接触这个软件就要给人做项目,那个急呀!</P>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liang-9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0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4-06 10:54
<P>没人理吗?</P><P>小弟在线等啊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boy2004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3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4-07 09:17
先select出哪个区域,然后再对原图进行clip就行了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