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790回复:3
哪位大侠知道如何在ArcMap中使用.txt或Excel文件
<P>哪位大侠知道如何在ArcMap中使用.txt或Excel文件</P>
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8-09-14 14:00
解决了吗?告诉我下哈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9-08-18 09:26
我也想知道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9-08-18 09:35
<P>arcmap菜单tools里的add xy data可以自动把表格的xy转换成点坐标图形</P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