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79回复:1

[求助]TextSymbol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29 12:37
TextSymbol对象的Height属性的单位的是什么?我在两张图上标注文字的大小不一样,怎么使它们统一起来呀?
喜欢0 评分0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4-09 10:57
top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