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h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01回复:3

怎么在mapcontrol中绘制图形后让它不消失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17 17:35
请问各大高手:怎么在mapcontrol中绘制图形后,(在不存储的情况下),怎么能实现刷新,比如放大后让图形不消失。要用那个方法啊??急!!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xxwwdd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19
  • 发帖数88
  • QQ
  • 铜币23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17 18:23
<P>在mapcontrol的AfterDraw事件中绘制该图形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jh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17 18:31
我感觉也是,只是没试成功,我再研究研究,还是谢谢楼上的朋友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housky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28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27枚
  • 威望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3-18 09:53
那就用ELEMENT
不要看我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