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57回复:6
[求助]VB+AO帮我写一段画POLYGON的命令
<P>我在学习VB+AO,新手,请那位高手帮我写一段画POLYGON的命令,谢谢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18 13:32
就是点和线节点同时移动了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16 10:07
<P>楼上说的点线联动具体是什么意思</P>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3-15 17:55
楼上的做过topo的编辑吗,类似点和线的连动编辑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15 13:10
<P>这个你还不会啊?你需要画什么类型的图,你可以问我,我随不敢称是AO高手,但是使用AO里面的接口绘制各种图形,还是比较熟悉的,我得QQ:270032439</P>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15 12:09
thanks i will have a try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5-03-14 20:26
看一下inewpolygonfeedback 接口你就有思路了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