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_0524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08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756回复:5

[求助]有关ARCGIS LICENSE MANAGER 的问题,斑竹请帮忙!!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11 02:30
<P>小弟今天在安装ARCGIS LICENSE MANAGER的时候看到了crack文件,但是安装到6./ Edit license.dat , replacing WORKSTATION by your hostname的时候,我不知道怎么edit  licence.dat文件,我双击了license.dat说此文件无法渲染.</P>

<P>当我到8./ Click on Configuration using Services and choose "ArgGIS license server"的时候,里面就一项ARCGIS LICENSE MANAGER.</P>

<P>还请大大多多指教,谢谢了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paul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07
  • 发帖数363
  • QQ
  • 铜币6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13 14:33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sky_0524</I>在2005-3-11 3:22:54的发言:</B>

<P>如果不安装这个license manager可以直接安装第一张盘吗??好像不可以吧??</P></DIV>
<P>其实先后安装license都是可以得!</P>
从一粒沙子看到一个世界, 从一朵野花看到一个天堂, 把握在你手心里的就是无限, 永恒也就消融于一个时辰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paul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07
  • 发帖数363
  • QQ
  • 铜币6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13 14:32
<P>
1. install the license server
  
2.打开crack文件夹,右键点击打开方式,选记事本打开: esri.dat =>把第一行的 serverhostname  改为你的计算机名(记得先改变它的只读属性才可以改)
然后将esri.dat拷过去c盘esri/license把那个esri.exe覆盖原来的就可以了 ,
3.设置变量:右击我的电脑--属性--环境变量
  set both ESRI_LICENSE_FILE + LM_LICENSE_FILE with this value : <a href="mailt27005@servername" target="_blank" >27005@servername</A> <== servername is YOUR pc name...</P><P>4.新建文本文档:imgrd.log存于文件夹winnt里,属性为“存档”
5.修改lmtools里的“configure services”项:
   path to the imgrd.exe  file  
E:\PROGRA~1\ESRI\License\lmgrd.exe
   path to the licence  file    
E:\Program Files\ESRI\License\esri.dat
   path to the debug  file    
E:\WINNT\lmgrd.log</P>
从一粒沙子看到一个世界, 从一朵野花看到一个天堂, 把握在你手心里的就是无限, 永恒也就消融于一个时辰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ky_0524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08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3-11 20:45
你说的记事本是不是crack里面带的那个?我就是按照那个装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编辑license.dat文件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ran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25
  • 发帖数30
  • QQ
  • 铜币18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11 08:58
用记事本就可以打开~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ky_0524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08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11 03:22
<P>如果不安装这个license manager可以直接安装第一张盘吗??好像不可以吧?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