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164回复:3
怎样在ARCGIS 中分割地图?急急急!
我不是学GIS的 目前需要用到一筷GIS地图 1:25的全国图 我的问题是 我想把河北极其临近地方从全国图中分割开来 请问如何处理?朋友告诉我安装 ARCINFO WORKSTATION 我安装后,还是不知道如何操作,很急! 请大家帮忙!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2-17 10:49
可以啊,选择所有的图层,根据图形位置选择,然后导出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17 09:05
能一次切出所有的层吗?因为我的地图有好几十个层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2-16 23:17
<P>用arcmap就可以了,先选择,然后导出选择集</P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