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971回复:9
怎样有MO加地图的边框
怎样有MO加地图的边框,边框要是花纹的,可更改宽度的.谁知道告诉我呀!!
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31 13:39
加一个矩形上去啊,更改下矩形的线样式,楼猪会吗?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01 08:16
<P>如果加花自定义花纹的行不??</P><P>如果宽度特别宽会不会使部分边上的图看不到?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2-01 11:51
<P>这个看不看得到图,你可以自己定义矩形的范围(extent)</P><P>线类型可以使用线符号编辑器</P>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2-17 12:47
<P>如果图特别大,控件不能全部显示。怎样打印全图</P>
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09:22
嘿嘿!我是把mo控件放在了一个picturebox里,最笨的方法了把!!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09:54
'把map1控件放在picturebox中有用吗?具体用什么语句来实现打印呀?
'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在地图没有放大的情况下,把地图缩小呀? '我想把一个特别大的地图,加上宽边框后打印出来,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呀?要具体一点,我的地图全是顶边的,现在加上边框后不能打印全图!! |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15:40
一个笨办法,给图层添加一个矩形矢量边界就行了阿,
|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5-02-21 08:30
哦。要打印,picturebox就没办法了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05-02-22 08:55
自己绘制啦!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