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971回复:9

怎样有MO加地图的边框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1-31 12:23
怎样有MO加地图的边框,边框要是花纹的,可更改宽度的.谁知道告诉我呀!!
喜欢0 评分0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31 13:39
加一个矩形上去啊,更改下矩形的线样式,楼猪会吗?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01 08:16
<P>如果加花自定义花纹的行不??</P><P>如果宽度特别宽会不会使部分边上的图看不到?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3楼#
发布于:2005-02-01 11:51
<P>这个看不看得到图,你可以自己定义矩形的范围(extent)</P><P>线类型可以使用线符号编辑器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2-17 12:47
<P>如果图特别大,控件不能全部显示。怎样打印全图</P>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ool小飞侠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02
  • 发帖数122
  • QQ
  • 铜币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09:22
嘿嘿!我是把mo控件放在了一个picturebox里,最笨的方法了把!!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雾里看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1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
  • 铜币3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09:54
'把map1控件放在picturebox中有用吗?具体用什么语句来实现打印呀?
'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在地图没有放大的情况下,把地图缩小呀?
'我想把一个特别大的地图,加上宽边框后打印出来,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呀?要具体一点,我的地图全是顶边的,现在加上边框后不能打印全图!!
我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ngtianwen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eqjxiaoy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31
  • 发帖数981
  • QQ83031582
  • 铜币9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7楼#
发布于:2005-02-18 15:40
一个笨办法,给图层添加一个矩形矢量边界就行了阿,
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: 随笔闲谈: http://rsgisman.bokee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ool小飞侠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02
  • 发帖数122
  • QQ
  • 铜币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8楼#
发布于:2005-02-21 08:30
哦。要打印,picturebox就没办法了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ixaok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2-25
  • 发帖数768
  • QQ28796446
  • 铜币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9楼#
发布于:2005-02-22 08:55
自己绘制啦!
西门吹血,有了鼓风机,就不用吹啦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