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king1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1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97回复:3

[求助]mapx+delphi的问题:怎样让同一个地图集显示在两个map控件中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1-17 16:35
<P>我本来想的是这样让同一个地图集在两个map控件中进行显示的,代码如下:</P>
<P>map1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
<P>map2.geoset := map1.geoset;</P>
<P>但是运行的时候总是报错,怎么回事啊?</P>
<P>各位大侠知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啊?</P>
喜欢0 评分0
echo2003
点子王
点子王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8
  • 发帖数2453
  • QQ76947571
  • 铜币5473枚
  • 威望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17 18:10
<P>你 直接如下这样不可以吗?</P><P>map1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<P>map2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kevinking1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1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1-17 20:39
<P>很奇怪呀,用mapx本身自带的地图集就可以,但是用从网上下下来的地图集就不可以,什么原因啊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gqql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5-06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QQ
  • 铜币1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6-18 23:18
关注:我也有同样的问题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