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197回复:3
[求助]mapx+delphi的问题:怎样让同一个地图集显示在两个map控件中?
<P>我本来想的是这样让同一个地图集在两个map控件中进行显示的,代码如下:</P>
<P>map1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 <P>map2.geoset := map1.geoset;</P> <P>但是运行的时候总是报错,怎么回事啊?</P> <P>各位大侠知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啊?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17 18:10
<P>你 直接如下这样不可以吗?</P><P>map1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<P>map2.geoset := 'f:\map\上海市\上海市.gst';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1-17 20:39
<P>很奇怪呀,用mapx本身自带的地图集就可以,但是用从网上下下来的地图集就不可以,什么原因啊?</P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6-18 23:18
关注:我也有同样的问题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