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小飞侠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02
  • 发帖数122
  • QQ
  • 铜币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92回复:1

[求助]奇怪奇怪真奇怪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1-05 09:34
 我做了一个系统。在我自己的机器上好好的。可是拿到别人的机器上一运行却说缺少moe.dll文件,考一个过去,就好了!可是同样的一个系统,我放到笔记本里,却能正常运行,也没有moe.dll文件。太奇怪了?!

 

哪位大侠解释一下!!
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cool小飞侠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02
  • 发帖数122
  • QQ
  • 铜币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06 16:01
补充一点:没有moe.dll文件且不能运行的机器都没有装arcgis产品!笔记本装了arcgis,但没有moe.dll
那也不应该啊!!
moe.dll是不是和安装时选择的安装模式有关啊?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