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092回复:1
[求助]奇怪奇怪真奇怪!!
我做了一个系统。在我自己的机器上好好的。可是拿到别人的机器上一运行却说缺少moe.dll文件,考一个过去,就好了!可是同样的一个系统,我放到笔记本里,却能正常运行,也没有moe.dll文件。太奇怪了?!
哪位大侠解释一下!! 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06 16:01
补充一点:没有moe.dll文件且不能运行的机器都没有装arcgis产品!笔记本装了arcgis,但没有moe.dll
那也不应该啊!! moe.dll是不是和安装时选择的安装模式有关啊?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