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oxiaoh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7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2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19回复:2

[求助]基于属性的三级要素选取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12-21 21:18
小弟现在有一个问题需要高手帮忙:在Map中添加三个图层,分别是点线面层,首先完成基于点属性的查询,完成一级要素选取,然后再检索到点的基础上对点作 线的缓冲分析,完成二级要素选取,得到线后,在得到面层中线所通过的面,实现三级要素选取。请高手帮助,可否有例子可以学习,或者告诉我整体的思路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fnwgz
伴读书童
伴读书童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16
  • 发帖数120
  • QQ
  • 铜币6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4-12-28 21:05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我也许很笨,但是我一直再努力,没有放弃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2楼#
发布于:2004-12-23 09:45
<P>叠加查询在mo中并不难实现</P><P>把你上次查询到要素作为一个实体,对另一个图层进行空间查询就可以了吧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