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3108回复:11
发现Arcgis9.0Desktop的一个BUG
<P>安装了Arcgis9.0Desktop后一段时间里,建立Personal GeoDatabase导入shape要素还可以,用了一个月后,导入不了各类要素了。何哉?我以又打了SP2补丁还是不行。请各位高手指点。</P>
<P>错误提示为:</P> <P>正在执行(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_1): 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 Z:\ls\林班.shp Z:\ls\hhh.mdb Z:\ls\hhh.mdb 开始时间: Tue Dec 07 11:20:53 2004 正在运行脚本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... <FONT color=#ff0000>Failed to convert Z:\ls\林班.shp. Problem generating Output Name (ASCII decoding error: ordinal not in range(128)) </FONT>Completed script 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... 执行(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_1)成功。 结束时间: Tue Dec 07 11:20:54 2004(共用时间: 1.00 秒)</P> <P>以前既便是中文也可以建立,现在全改英文还是不行。说到容量GEODATABASE能容多大?我做全省沙漠化荒漠化监测的数据有好几百兆也可以的,但现在几K都不行。郁闷! 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4-12-15 12:37
<P>云南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2-14 12:38
<P>那不是它的BUG据我估计是你的数据有点问题!然后你重新启动你的ARCMAP再用TOOLBOX里的工具进行转换估计就没什么大问题了!个人GEODATABASE好象是2G吧!用SDE的话就看你有多大的磁盘了。多试几次!我也是林业系统的现在还在学习中!中南林的。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14 12:41:01编辑过]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4-12-14 08:55
那里的?俺是浙江的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4-12-14 08:39
林业调查规划院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4-12-13 16:51
敢问搂主市林业系统的?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4-12-13 16:50
conversion里面有feature class to geodatabase吧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4-12-13 12:08
<P>中文路径和文件名的原因吧</P><P>最好文件名不要有空格</P>
|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4-12-13 08:58
使用arctoolbox里的哪个组件?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04-12-10 14:04
<P>昨天看了surpermap的object控件,觉得ao里的图形处理部分比so的强多了啊</P>
|
|
上一页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