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wzh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1
  • 发帖数102
  • QQ
  • 铜币4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0楼#
发布于:2004-11-25 08:28
我的.NET部署成功了!!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mawzh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1
  • 发帖数102
  • QQ
  • 铜币4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1楼#
发布于:2004-11-23 08:39
<P>我也是用.NET, 还有VB6的也试了,在干净的新机上试的,但都没成功, 指导上说客户机上需要AE  runtime及licene,但runtime安装过程并不需要licene啊,所以我不知道客户机上的licene如何起作用,请指点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loryzh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19
  • 发帖数52
  • QQ
  • 铜币30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2楼#
发布于:2004-11-22 18:20
<P>唉,问题一个接一个</P><P>robinhood打包成功了吗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pearlstar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7-11
  • 发帖数92
  • QQ
  • 铜币16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3楼#
发布于:2004-11-22 16:43
<P><a href="ftp://ftp.290.net.cn/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ftp.290.net.cn</FONT></A>上不去了,不知道哪里还能够下到runtime?</P><P>有知道的帮帮忙告诉我一声,谢谢:beileifan@sina.com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NinJa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0-29
  • 发帖数144
  • QQ
  • 铜币2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4楼#
发布于:2004-11-22 09:52
可以哦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木白林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19
  • 发帖数319
  • QQ
  • 铜币8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5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15:26
哇,羡慕,没有弄成功啊,我现在是用的ArcGIS的环境装的Engine,发现比原来没有多少变化嘛,好象engine没有单独的开发界面啊,是不是还是象以前是内嵌的呢?请高手指点啊!!!!
心情卡片 一起分享..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mawzh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1
  • 发帖数102
  • QQ
  • 铜币4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6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14:28
安装成功,不知如何打包,我在新机上先安装runtime再安装自己的开发包,可安装后还是不能启动, 继续摸索中,希望有高手指点迷津!!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lex_zl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发帖数54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7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09:56
<P>安装都不能成功啊?还不知道打包发布会出什么问题落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lex_zl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发帖数54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8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21:08
Runtime都不成果,这样的情况很少啊,我刚弄好的AE,哪位大侠发个给我看看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housky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28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27枚
  • 威望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9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18:40
不会吧,那个文件确实有点问题,
不要看我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